博德之门3Xbox保存问题挥之不去但现在应该已经不那么普遍了

导读 《博德之门3》的XboxSeriesX|S版本显然仍然遇到一些保存数据问题,但玩家们已经放心,在最近的固件更新后,这些问题现在似乎更加罕见。如果...

《博德之门3》的XboxSeriesX|S版本显然仍然遇到一些保存数据问题,但玩家们已经放心,在最近的固件更新后,这些问题现在似乎更加罕见。

如果您不熟悉的话,在12月7日游戏颁奖典礼上发布XboxSeriesX|S版本的博德之门3后不久,一些粉丝报告了他们的保存文件在崩溃后消失的问题。LarianStudios和微软此后一直在调查此事-建议Xbox用户即使在关闭时也保持游戏机连接电源,并在玩完游戏后完全关闭游戏。

周六(12月16日),LarianStudios的发行总监MichaelDouse在Twitter/X上分享称,随着玩家收到新的报告,保存问题仍然“挥之不去”,尽管“最新的固件应该有解决了。​​”然而,“自周四更新以来的报告下降了75%以上。”

“我们目前处于等待状态,因为它是固件方面的,”Douse写道。“请尽可能保持Xbox连接到互联网。

“如果我失去了我的扑救,我不会接受。所以我明白了,”他继续说道。“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人们正在积极关注它。希望我们很快能听到更多消息。”

他重申了之前的建议,即完全关闭游戏并保持主机与电源连接,以从一开始就防止问题发生,并指出“从统计数据来看,你不应该遇到任何问题。”

在其他新闻中,上周,《博德之门3》的总监兼LarianStudios首席执行官SwenVincke透露,“从一开始”就决定这款大型角色扮演游戏将无法通过Xbox游戏通行证。他告诉IGN:“我们致力于制作一款有开头、中间和结尾的游戏。我们制作了一款大型游戏,所以我认为为此付出合理的代价,我认为这没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