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首席执行官电动超级跑车技术要到2030年才能准备好

导读 多年来,有关迈凯伦电动超级跑车的传言一直吸引着车迷,但这家英国品牌愿意花时间开发任何零排放性能机器,以符合该公司轻质、以驾驶员为中...

多年来,有关迈凯伦电动超级跑车的传言一直吸引着车迷,但这家英国品牌愿意花时间开发任何零排放性能机器,以符合该公司轻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汽车理念。

在上周发表的彭博社采访中,迈凯伦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莱特斯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一款电动超级跑车,但满足该品牌性能要求的技术,特别是在重量和续航里程方面,要到年底才能准备就绪。十年。

他表示,目前的电动超级跑车重约4,500磅,需要2,000马力,这并不是迈凯伦想要走的路线。他表示,迈凯伦推出的任何电动超级跑车的重量都需要接近3,300磅,这大约是该公司Artura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整备重量。

在谈到续航里程时,Leiters的前任MikeFlewitt在2018年表示,任何迈凯伦电动超级跑车一次充电都需要在赛道上持续至少30分钟。

与此同时,迈凯伦将专注于扩大其核心超级跑车系列,包括增加混合动力车和纯内燃机驱动的车型。Leiters表示,该公司的新款750S本质上是720S的重大更新,事实证明深受迈凯伦核心客户的欢迎。迈凯伦还在开发专为混合动力应用而设计的下一代V-8,据传其中一款是P1的继任者。

迈凯伦也对SUV的想法持开放态度。雷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迈凯伦正在探索新的细分市场和机遇,其中之一可能就是SUV细分市场。尽管迈凯伦过去不愿意涉足SUV的概念,但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以及最近的法拉利等竞争对手品牌的高性能车型的成功表明,人们对这些车辆的需求量很大,即使是来自以制造汽车而闻名的品牌。超级跑车。

在去年加入迈凯伦之前,Leiters曾担任法拉利首席技术官,负责监督PurosangueSUV的开发。在加入法拉利之前,他是保时捷的高级工程师,负责监督该汽车制造商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早期工作以及卡宴系列的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