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和Vossen为兰博基尼UrusS精心打扮给灰幽灵留下深刻印象

导读 兰博基尼最近注册了STJ商标,我们认为这可能暗示着他们令人惊叹的V10和深受喜爱的Huracan跑车的最后一次欢呼。但是,说实话,如果你想知道...

兰博基尼最近注册了STJ商标,我们认为这可能暗示着他们令人惊叹的V10和深受喜爱的Huracan跑车的最后一次欢呼。但是,说实话,如果你想知道哪个“S”能让兰博基尼赚更多钱——当然是UrusS。

这家充满异国情调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自开始生产其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以来,一直表现出色,自推出市场以来每年的销量都创下了新纪录。2024年情况可能会更加相似,但有一些小变化,Revuelto旗舰车型开始从圣亚加塔博洛涅推出,而Huracan几乎已准备好将接力棒传递给其V8插电式混合动力后继产品。

与此同时,对于兰博基尼Urus来说,一切如常——UrusS和UrusPerformante在工厂里正如火如荼地生产,我们只是在等待PHEV车型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与此同时,售后市场领域正在尽最大努力让我们开心,并且从不缺少定制或改装的超级SUV,以在任何人群中脱颖而出——无论是对还是错。如果您问我们,这位美国说唱歌手的定制兰博基尼Urus由RoadstarrMotorsports准备,配有PriorDesign宽体套件、F2.09Forgiato23英寸车轮、定制贴花和与车轮装饰相匹配的定制镀铬蓝色包裹(加上星空天花板)里面)比德国警车还俗气。

汽车时尚杆的另一端坐落着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BodenAutoHaus的这款作品,该公司准备了666马力(657马力)和627磅英尺的兰博基尼UrusS,甚至可能会获得认可。来自灰幽灵。这种仁慈的神灵以暴风雨即将来临的警告的形式出现,并为那些听从他警告的人提供保护。嗯,这款UrusS能够创造自己的风暴——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性能上。

虽然后者是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帮助下实现的,但前者还需要进行解释——这些亮点表明我们正在处理Novitec宽体机实力的一个令人惊叹的例子。此外,这也是Vossen在社交媒体上强调这款车型的原因,兰博基尼采用了NovitecxVossenNL5售后市场合作的车轮-看起来就像骑在上面一样。

或者,假设您不喜欢又低又宽的超豪华跨界SUV。在这种情况下,还可以选择另一款灰色SUV-DV8MotorsportsInc.,配备即将停产的V8动力吉普牧马人Rubicon392以及一组采用略微对比的TerraBronze色调的VossenHFX-1。那么,你最喜欢哪一个,你认为哪一个会得到灰幽灵的认可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