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现代Tucson在2024年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更大胆内饰经过重新设计

导读 现代和起亚拉开了2024年纽约车展新闻发布会的序幕,兄弟姐妹将增强版2025Tucson和改款SantaCruz以及全新K4(Forte的更名后继车型)带到了美国...

现代和起亚拉开了2024年纽约车展新闻发布会的序幕,兄弟姐妹将增强版2025Tucson和改款SantaCruz以及全新K4(Forte的更名后继车型)带到了美国。

我们已经知道现代汽车将在HMMA上推出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生产的新款SantaCruz一体式紧凑型皮卡以及同级SUVTucson,因为这家韩国公司几天前预告了它们的到来,因此我们已经知道现代汽车将在纽约亮相。现在是时候看看是什么让它们发挥作用了。

就2025款现代SantaCruz而言,它面临着与更受欢迎、更便宜、电动化的2024款福特Maverick的艰苦战斗,但该公司相信,这些改进将使他们的产品比墨西哥生产的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国规格的2025现代途胜沿袭了国际版的“更智能、更有能力”,并且稍微更加坚固。

这款更新后的紧凑型跨界SUV延续了同样的感性运动设计风格,但现在拥有“更引人注目的前后外观、更新的灯光特征、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以及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内饰。”此外,CUV的功能列表中还添加了一系列广泛的驾驶员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技术。

现代汽车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何塞·穆尼奥斯(JoséMuñoz)表示:“焕然一新的2025款TucsonSUV扩大了我们全系列生态动力系统方法的吸引力,在流行的紧凑型SUV设计中提供内燃、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代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通过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的全轮驱动,客户可以享受全路况、全天候的能力,加上出色的效率和各种有吸引力的装饰,包括专注于户外的XRT和运动型NLine车型。”

我们目前还没有定价细节,但该公司承诺2025款Tucson2.5升车型将于6月首先到达美国经销商,随后在2025年晚些时候推出1.6升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夏天的最后几天。修改后的外观造型元素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改进的前后保险杠、升级的日间行车灯标志、全新合金轮毂、阳极氧化铝徽章以及加长75毫米的后雨刷片。

更重要的是,2025Tucson的驾驶舱进行了巨大升级,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全景曲面显示屏,可选配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更大的12.3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中央堆栈现在欢迎回来补充旋钮和开关设备,用于频繁使用的驾驶员控制,包括音频音量和调谐,以及某些HVAC控制。还有一个新的中控台、新鲜的门板装饰和不同的方向盘。在高级版本中,其后面装有新型柱式选档器,用于线控换档变速箱功能。

在引擎盖下,2025Tucson预计将配备Smartstream2.5升直喷和多端口喷射汽油直列四缸发动机,在6,100rpm时可输出187马力,扭矩为178磅英尺。4,000rpm时的扭矩-它通过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发送到车轮。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采用带电动辅助的1.6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其经典混合动力应用中产生的组合系统输出为231马力,估计为258磅英尺。扭矩得益于更强大的47.7kW电动机(过去为44.2kW)和1.49kWh锂离子电池组。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配备了功率更大的72kW电动机,组合系统输出现在为268马力和258磅英尺。扭矩。电池组容量为13.8kWh,借助车载充电系统,二级充电速度高达7.2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