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红米投影仪精简版以更便宜的新型号上市

导读 小米在中国推出了红米投影仪精简版。紧凑型1080p型号可生成宽达100英寸(约250厘米)的图像,峰值亮度为150CVIA流明。其他功能包括内置扬声器...

小米在中国推出了红米投影仪精简版。紧凑型1080p型号可生成宽达100英寸(约250厘米)的图像,峰值亮度为150CVIA流明。其他功能包括内置扬声器、用于智能画面调整的飞行时间传感器和米家智能家居联动。

小米红米投影仪精简版现已在中国开放预订。新型号的原始分辨率为1080p,建议的最大图像尺寸为100英寸(约250厘米)。根据产品页面,该投影机具有1.2的投射比和1,000:1的对比度。

Redmi投影青春版采用LCD光源,亮度高达150CVIA流明;需要明确的是如何将其转化为国际公认的标准,如ANSI流明。该设备具有ToF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功能,可快速完善图像。蓝牙和双频Wi-Fi连接允许从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无线投屏,您还可以将投影仪连接到米家智能家居,将其添加到随附应用程序中的场景中。您还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小工具,该产品内置5W扬声器和蓝牙扬声器模式。

该投影机具有1+16GB存储空间和一系列端口,包括HDMIARC、USB-A和3.5毫米音频插孔。该设备相对紧凑,尺寸为113x146x172.5毫米(约4.4x5.7x6.8英寸),重量为1.2千克(约2.6磅)。目前,您可以在中国以699元(约100美元)预购Redmi投影仪精简版,并需支付100元(约15美元押金)。当此介绍性优惠结束时,该型号预计零售价为999元人民币(约140美元)。该模型是否或何时能够进入其他市场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