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上的WindowsChrome现已在高通支持的PC上推出

导读 谷歌与高通合作宣布,专门针对ARM上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Chrome版本现已推出。该浏览器的新版本将能够在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XElite平台支...

谷歌与高通合作宣布,专门针对ARM上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的Chrome版本现已推出。该浏览器的新版本将能够在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XElite平台支持的PC上运行,但从现在开始也可以在其前辈上使用。它已经支持提高这些设备的性能。

SnapdragonXElite仍在等待以联想等一系列OEM笔记本电脑的形式重振(并可能完全恢复)ARM上的Windows;然而,它的理想浏览器之一已经存在。谷歌现在透露,它一直在与高通合作,在潜在的个人电脑革命之前推出基于Snapdragon的Windows版Chrome。

据称,新的浏览器变体是为XElite等平台量身定制的,更不用说Snapdragon8cxGen3等其前身了。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Amon)表示,因此支持将前者“从2024年中期开始成为WindowsPC的首要平台”。

Google高级副总裁HiroshiLockheimer也相信,它的使用将带来“在当前ARM兼容PC上浏览网页时获得最佳体验”。

高通还声称,XElite上的WindowsChrome已经“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着的性能改进”,尽管该公司没有提及在该测试中与它的比较情况。

尽管如此,世界上最著名的浏览器之一的优化版本确实可能有助于XElite在即将发布的产品中作为英特尔或苹果M系列的潜在竞争对手得到更认真的对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