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战利品研磨在幸运玩家在掉落率提高不到一个小时后抢到UberUnique后被打破

导读 《暗黑破坏神4》改进的掉落率似乎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名玩家在新赛季开始后的几个小时内就找到了游戏中最稀有的物品之一。《暗黑破坏...

《暗黑破坏神4》改进的掉落率似乎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名玩家在新赛季开始后的几个小时内就找到了游戏中最稀有的物品之一。

《暗黑破坏神4》第二季于昨晚拉开帷幕(在短暂的时间波动之后)。新赛季开始时,游戏中引入的一个重大变化是一种改进的UberUniques农场方式,这是游戏中大多数玩家永远不会看到的最稀有物品。第二季中引入的五个游戏后期Boss都为这些独特角色提供了“略高”的掉落率。

正如IcyVeins所指出的那样,这些改进的费率似乎已经开始显现。《暗黑破坏神》YouTuberRob2628声称首次击杀了新BossUberDuriel。据报道,杜瑞尔是唯一能掉落这些超级独特物品的Boss,他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被罗伯和他的队伍拿下了——其中一人因麻烦而获得了超稀有的头盔安达瑞尔的面容。根据我的统计,在撰写本文时,第2季开始于15小时前,因此Rob2628视频上的时间意味着Visage掉落发生在补丁掉落后不到一个小时。

这次掉落发生在第二季开始后仅几个小时。相比之下,第一个安达利尔的面容在六月游戏推出后的三周内都没有被发现-显然,随着社区的磨合,其中一些时间已经被用掉了他们可能希望在此时找到这些物品,但6月份的《暗黑破坏神4》玩家基数会比现在大得多。事实上,面容现在在数小时而不是数周内掉落的事实可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运气的结果,但它至少表明这些战利品率发生了变化。

在第2赛季的其他地方,还有许多平衡性变化,包括对《暗黑破坏神4》中最差等级的一些重大增强,以及升级速度的显着提高,暴雪表示这将使升到100级的速度加快40%。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达到100级,并且老板让找到UberUniques变得更加容易,看看他们在赛季中是否会大量涌入,以及社区对这些大量涌入的情况有何反应,将会很有趣。最稀有的物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