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激光鹰队长以霓虹灯版本的育碧角色为特色即将推出一部男孩喜爱的漫画

导读 准备好坐过山车吧……漫画出版商TokyoPop宣布推出一部新的男孩喜爱的漫画风格漫画,改编自Netflix动漫风格剧集《激光鹰队长》,该漫画本身...

准备好坐过山车吧……漫画出版商TokyoPop宣布推出一部新的男孩喜爱的漫画风格漫画,改编自Netflix动漫风格剧集《激光鹰队长》,该漫画本身就是游戏开发商育碧的血龙另类宇宙的衍生作品。《激光鹰船长:血龙混音版》将由BenKhan创作,BayouKun负责美术,并将展示Netflix系列的一些背景。

如果“血龙”这个词没有立即让你最原始的感官进入某种超速状态,那么这里有一个公认的奇怪的TLDR:血龙是开发商育碧公司给一系列游戏和其他媒体的总称,该公司重新塑造了《血龙》中的角色。他们的其他电子游戏,如《孤岛惊魂》、《雷曼》和《超越善恶》,带入了一个充满霓虹灯的80年代科幻风格世界。

至于《激光鹰船长》(特定东京流行漫画的基础),这是一部由AdiShankar(Netflix恶魔城制作人)创作的Netflix动画剧集,将多个育碧角色重新塑造到血龙宇宙中,其中包括道夫·激光鹰和亚历克斯·泰勒一对超级士兵一边策划抢劫,一边坠入爱河。

“我非常感谢Adi、Ubisoft和TOKYOPOP让我在他们创造的这个美妙的沙盒中玩耍,”编剧BenKahn在TokyoPop的官方声明中说道。“我迫不及待地想让粉丝们看看DolphLaserhawk的表现如何。”注定的浪漫开始了,以及它如何不可挽回地让他走上了目前的道路。”

CaptainLaserhawk:ABloodDragonRemix是一本176页的OGN,将于12月14日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