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对AMDInstinctMI300XAI加速器表现出极大的乐观

导读 联想对AMD的InstinctMI300X人工智能加速器表示非常乐观,并表示它将获得大规模采用。联想总裁相信,随着交付时间的缩短,AMD可能会在市场上...

联想对AMD的InstinctMI300X人工智能加速器表示非常乐观,并表示它将获得大规模采用。

联想总裁相信,随着交付时间的缩短,AMD可能会在市场上获得动力

在接受CRN采访时,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谈到了人工智能市场的现状以及人工智能PC将在重塑消费市场方面发挥多大作用。Ryan认为,即将到来的PC市场将出现健康的经济反弹,这归功于Windows11升级周期,以及本地系统上的人工智能功能如何开始吸引消费者的兴趣。联想在CES2024上首次亮相人工智能专用机器,展示了该公司前进的意图。鉴于消费者需求已达到新高,该公司相信自己可以超越市场。

联想就是你该去的地方。该行业正处于另一场革命的风口浪尖。你拥有互联网,现在你拥有这场人工智能革命。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除了AIPC领域的进步之外,RyanMcCurdy还讨论了一些有关计算硬件市场的内容,以及NVIDIA和AMD在使其达到目前的地位方面发挥了多大的作用。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AMD最新的InstinctMI300X产品在受欢迎程度方面优于NVIDIA的同类产品时,Ryan透露,TeamRed在这方面具有优势,因为他们的产品更广泛可用,并且交付时间明显更短。

我不会对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但我认为这种合作关系说明了更重要的一点,即行业正在寻找广泛的选择。显然,当您有任何形式的交货时间,特别是六个月、九个月和12个月的交货时间时,人们都会对这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更广泛地使用感兴趣。

然而,联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所有选择,无论是来自NVIDIA、AMD还是英特尔,因为他们认为仅限于单一供应商意味着限制市场。Ryan表示,消费者对市场上的每一种产品都感兴趣,因为存在“饥饿的最终客户合作伙伴用户群”,这推动了广泛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这当然意味着我们应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对人工智能硬件的需求,但这一次,竞争将更加激烈,而不仅仅是一面倒。行业分析师和内部人士表示,AMD正在大量出货其InstinctMI300XAI加速器,预计将占据7%的市场份额,尽管与NVIDIA相距甚远,但这仍然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