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前传小说将让你再次为艾迪曼森流下真正的泪水

导读 一本关于埃迪·蒙森生平的《怪奇物语》前传小说即将上架,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怪奇物语:伊卡洛斯的飞行》由《怪奇物语》编剧凯特琳·施...

一本关于埃迪·蒙森生平的《怪奇物语》前传小说即将上架,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

《怪奇物语:伊卡洛斯的飞行》由《怪奇物语》编剧凯特琳·施奈德汉(CaitlinSchneiderhan)执笔,故事发生在第四季的两年前,为粉丝们呈现了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背景故事——埃迪来得太快,离开也太快。

根据官方的剧情简介,埃迪遇到了一个名叫佩奇的女孩,她逃离了霍金斯,并为自己在洛杉矶的一家唱片制作人工作,过着“非常酷的生活”。她为他提供了一张单程票——只要他能找到钱录制乐队的小样。我们可以看出它的结局并不好(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第四季中英年早逝),还因为小说的标题:伊卡洛斯是神话中飞得离太阳太近的男孩。

在《娱乐周刊》发布的摘录中,我们见到了埃迪的妈妈,并进一步了解了他对金属的热爱。教他弹吉他的是他的父亲艾尔·蒙森(AlMunson),但事实证明,他更像是一个缺席的家长。(我们将在《怪奇物语》舞台剧中了解更多关于艾尔·蒙森的信息)。

在摘录中,埃迪不知不觉地调侃了他命运多舛的未来,他说:“这首音乐带你踏上冒险之旅,到另一个世界,在那里你就像面对恶魔一样。进入的深处。我妈妈的音乐是飞机门票。我想这使我的音乐成为通往另一个维度的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